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我院研究生在全国首届全日制教育硕士学科教学(思政)专业教学技能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日期: 2018-11-28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20181121-23日,全国首届全日制教育硕士学科教学(思政)专业教学技能大赛决赛在福建师范大学成功举行。我院研究生获得优异成绩,在刘煜老师的精心指导下,马鑫源荣获三等奖。

该赛事由全国教育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福建师范大学承办,是第一个全国性的学科教学(思政)专业硕士生教学技能比赛。在预赛环节,每校限报3名选手,全国53所高校选送的142名选手通过提交教学视频的方式参加预赛。经过大赛专家委员会的严格选拔,62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共分三个环节:说课、讲课、答辩,教学内容不得与初赛教学内容重复,参赛时间为20分钟,抽签确定比赛顺序,该比赛对参赛选手的学科素养、教学能力和综合素养的要求极高。

我院能够取得佳绩,离不开马鑫源同学的精心备课,更离不开指导教师对参赛学子的辛苦付出与精心栽培,也充分展示了我院全日制教育硕士学科教学(思政)专业的实力与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