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山东省社科联周忠高教授为我院师生作报告

发布日期: 2018-10-30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10月30日上午,山东省社科联党组副书记、山东省社科联副主席周忠高教授应邀为我院师生作题为《学习马克思主义精神,抓好社会科学研究》的报告。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李安增、政治学院院长王维先等领导、老师以及部分研究生参加了报告会。院长李安增主持报告会。

报告中周忠高教授结合党的十九大报告以及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讲话的内容,深刻阐释了“马克思是全世界无产阶级和劳动人民的革命导师,是马克思主义的主要创始人,是马克思主义政党的缔造者和国际共产主义的开创者,是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思想家”。周忠高教授在报告中鼓励优秀青年教师励志向前,积极从事社会科学研究。周教授饱含真情的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李安增院长在总结中高度评价了周忠高教授的学术视野、学术涵养和治学态度,感谢他为我院师生贡献一场学习马克思主义精神的高端学术盛宴,使在座师生深受启发、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