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我院2018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 2018-06-13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162229422130944215

757076324857978963

学科

思政

163173914161381933

64日至11日,我院2018届中共党史、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学科教学(思政)、思想政治教育、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5个方向的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先后圆满结束。本届研究生答辩,特别邀请了中山大学徐俊忠教授、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张荣华教授、日照一中傅强教授、省社科联周忠高教授、北京师范大学徐斌教授担任5个专业答辩主席,马克思主义学部党委书记张立兴教授、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李安增教授、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王维先教授、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孙迪亮教授及全体硕士毕业生指导老师参与答辩并指导工作。部分硕士研究生旁听答辩。

各专业的答辩会严格履行曲阜师范大学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程序,分为陈述论文、评委提问及学生回答、评委讨论表决、宣布结果四个环节。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答辩会,还首次增加了拟评为优秀论文的同学二次阐发自己的论文及观点,接受答辩主席的问询。

论文答辩结束后,老师们对于此次毕业论文的质量以及同学们的优秀表现给予充分的肯定,答辩主席现场宣布研究生论文投票“通过”、院级优秀论文评选结果,各专业答辩委员会都与毕业生进行合影留念。

本次答辩组织严谨,操作规范,毕业生学位论文答辩,思维清晰,有理有据,自圆其说,充分体现了我院研究生教育的水准和毕业生的专业素养。

                                        

                                                 (郭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