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2003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毕业十周年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17-07-30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我院举行2003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毕业十周年座谈会

7月29日,马克思主义学院2003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本科生回到阔别已久的母校,重温青春记忆,共同庆祝庆祝毕业十周年。 

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2003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毕业十周年师生座谈会。马克思主义学部主任、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李安增,学院教师代表段文阁教授、张英魁教授,学部党委副书记刘进、团委书记陈敏与2003级思政专业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李安增对校友长期以来对学院的支持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学院近年的发展情况。校友们分享了自己毕业10年来的学习、工作情况与生活感悟,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与会老师与校友们共同回顾了大家在校期间的同学情、师生谊,并向所有校友送上了最真挚的祝福。

 

本次座谈会使毕业生重温大学生活的美好回忆,有利于校友时刻关注学院发展,增强归属感、认同感,彰显了学院凝聚力和浓厚的文化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