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省高校工委刘欣堂副巡视员莅临我部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 2017-06-08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62日,省委高校工委副巡视员刘欣堂莅临我部作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调研。在调研期间,刘欣堂应邀参加了我部校级辅导员名师工作室——陈敏工作室揭牌仪式,并与副校长扈庆学一起为为工作室揭牌。随后,刘欣堂应邀为日照校区的辅导员和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作了“全国全省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辅导报告”。他指出,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是一次具有开创性意义的重要会议,是高校党的建设历史上的里程碑,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高度重视。他在报告中从如何认识扎根中国大地办大学、坚持高等教育正确发展方向等六个方面,详细解读了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要求,介绍省委高校工委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十大举措”及目标任务。

我部党委书记张立兴主持了报告会。张立兴表示,我部将继续深化对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的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充分发挥马克思主义学部自身优势,肩负起思想政治教育的责任,改革创新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不断提高学生政治水平,道德觉悟,文化素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德才兼备的人才支撑

 

(新媒体中心 徐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