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我部代表队在第十五届“挑战杯”省决赛中荣膺特等奖

发布日期: 2017-05-25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近日,我部选送的挑战杯作品:《政社互动、三社联动与分流治理:促进农村留守儿童健康成长发展——以山东省为主的实证调查》荣获第十五届“挑战杯”山东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特等奖。

  5月20日至22日,本次“挑战杯”竞赛终审决赛在鲁东大学举办,曲阜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部代表队在团委书记陈敏、指导老师李增元、队长武瑞烜的带领下于20日抵达鲁东大学,开启本次竞赛最终角逐。

  20日下午刚抵达展区,队员们便立即开始了忙碌的展位布置工作。

  经过现场质询和个别问辩两个环节的激烈比拼,我部代表队凭借作品《政社互动、三社联动与分流治理:促进农村留守儿童健康成长发展——以山东省为主的实证调查》在全省5236件报备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膺特等奖。同时,我校在此次比赛中摘得优秀组织奖。

  本次比赛由团省委、省科协、省教育厅、省科技厅、山东社科院、省学联、烟台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鲁东大学承办,海尔集团协办。来自全省近60所高校的参赛代表队、观摩团和有关企业代表2000余人参加了这次全省大学生科技创新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