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我部夺研究生“和衷杯”乒乓球师生联谊赛总决赛亚军

发布日期: 2017-05-15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514日下午,由研究生处举办的第二届研究生“和衷杯”乒乓球师生联谊赛总决赛在日照校区乒乓球馆进行。参加总决赛的四支队伍是曲阜校区的冠军体育科学学院队、亚军生命科学学院队,日照校区冠军马克思主义学部队、亚军地理与旅游学院队。总决赛程序依然为第一男单、女单、男双、第二男单、女双、混双、第三男单,七场四胜制。我部代表队表现神勇,首战以41完胜生命科学学院队,获得冠亚军决赛权。在与体育科学学院队的总冠军争夺战中,我队师生发挥出色,体育科学学院队表现出了专业水平,最终我队以24不敌对手,获得总决赛的亚军。

IMG_7823

我队队长是铁省林,队员有李安增、张立兴、郑曙村、刘煜、吴雪玲、刘天浩、陈敏,研究生队员有王丽丽、俎萌萌、赵开开、王岩。赛后,研究生处领导为冠军颁发了奖杯,我队师生合影留念。

(图片编辑:邢晨晓   文字编辑:李文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