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我部召开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免费师范生教育培养师生恳谈会

发布日期: 2017-04-27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4月24日,马克思主义学部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免费师范生教育培养师生恳谈会于JC909举行。学部党委书记张立兴、副书记刘进、段文阁教授、思想政治教育系主任肖芳出席,会议由张立兴书记主持。

段文阁教授根据同学们的疑惑介绍免费师范生的独特优势和价值,他表示通往成功的道路是多样的,每一段人生经历都是自身的财富,要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刘进从政策方面向同学们介绍学校对免费师范生的培养规划使同学们进一步深化对免费师范生政策的认识。张立兴在班级建设、技能提升方面提出自己的建议,他希望班委、团支部发挥积极作用,使同学们不断提高自身素养。他指出山东省免费师范生作为新生事物需要不断地进行探索完善,该政策旨在培育高水平、高技能的新型教师,助力农村教育水平的提高。作为免费师范生要不断提高自身能力,学会学习,树立远大目标。同学们提出自己的疑问,老师一一进行解答。

本次恳谈会为同学们解答自身疑惑,不断提升自身素质与能力,正确认识规划阶段性目标具有积极意义。

(新媒体中心 宋磊 曹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