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李安增院长为学校“明德讲堂”第三讲开讲

发布日期: 2016-06-20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6月16日下午,学校“明德讲堂”2016年第三讲开讲。我院院长李安增教授做了题为“深入学习‘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的专题辅导报告,党委书记荆兆勋主持报告,全校处、科级以上干部,党支部书记,教工党员聆听了报告。

作为全国知名的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专家,李安增院长从开展“两学一做”教育活动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出发,归纳阐释了习近平系列讲话的理论框架、基本内容、重要意义,并从时代赋予中国共产党人的使命、党员的“四讲四有”、优秀党员与堕落腐化党员对比警示等方面,多视角诠释了“合格党员”的标准和条件。

荆兆勋高度评价了李安增教授的报告,认为报告主题突出,思路清晰,语言明快,从问题导入,让每位党员深受教育和启发,推动了我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