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新设实践基地挂牌仪式

发布日期: 2016-06-13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6月9日,我院“马克思主义理论社会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山东省运河教育集团举行。中国伦理学会常务理事、《道德与文明》杂志主编杨义芹教授,马克思主义学部主任、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李安增教授为基地设立揭牌。我院部分硕士生导师和研究生参加揭牌仪式。

我院硕士研究生、运河教育集团董事长杨茂玉首先致辞,他由衷感谢学部、学院领导、老师对集团发展的关注关心关爱,表示一定发挥团队的聪明智慧,努力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为社会服务,为培养人才服务,以更加优异的成绩为老师争光,为母校添彩。

李安增院长对杨茂玉的创业意识、创业精神和创业追求表示高度的赞赏,他表示在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中,实践教学必不可少,实践基地建设是基本保障,因此对杨茂玉同学如此热情地为师弟师妹们提供实践基地表示真挚的感谢,他祝福运河教育集团发展速度更快,发展规模更大,同时学部学院将继续关注集团的发展,并提供必要支持。

仪式结束后,我院领导、老师、研究生一行到济宁市拘留所对该所的“廉政教育”、“思想政治教育”进行实地考察。该拘留所多次被评为“全国标兵拘留所”,建设了浓郁的警营文化,对我院师生也是一次生动的法制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