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时】从党史中汲取持续深厚的奋斗之力——马克思主义学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 2021-03-26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为迎接建党一百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326日,马克思主义学部根据中央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以及山东省委、学校党委的有关部署,在日照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和曲阜校区行政办公楼1号楼310会议室通过视频连线方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大会由学部党委副书记张忠凯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部党委成员、全体教工党员、学生党员及2021年第一批发展对象参加。

学部党委副书记、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王维先在动员大会上传达了《中共曲阜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在全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他强调,各位党员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严格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任务。

学部党委副书记宋钧文宣读了学部党委会议通过的《马克思主义学部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明确了学部党委提出党史学习教育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学习内容、时间进度和创新活动。

张忠凯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学部的党员同志们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根本遵循,落实好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布置的规定动作和学部党委及各支部的自选动作。

本次会议明确了在学部全体党员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中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有利于学部全体党员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为学党史、促党建,推动学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奠定了基础。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部

审核:张忠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