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联合举办感恩会

发布日期: 2021-09-20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奠基学部辉煌,领航学科发展”。为感谢李安增教授、王维先教授对马克思主义学部发展所做的贡献,9月19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部隆重举办感恩会。感恩会由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卢瑞霞主持,李安增教授、王维先教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陈庆国、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孙迪亮等马克思主义学院、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的党政领导一同参加。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孙迪亮首先致答谢词,感谢两位老师对马克思主义学部所做出的贡献,也希望两位老师身体健康,继续关心、指导马克思主义学部的发展。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李增元在肯定两位老师为马克思主义学部的发展做出巨大贡献的同时,也表示会延续辉煌,不辜负两位老师的重托。随后,各位与会的领导老师均向两位恩师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和美好的祝愿。

李安增教授、王维先教授表达了感谢之情。“岁月如歌弹指过,光阴似水不再来”,两位教授回顾了几十年的工作经历,见证了马克思主义学部的成长与发展,创造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的辉煌发展,也收获了宝贵的情谊;两位教授希望手握接力棒的各位领导再创佳绩,并表示将继续助力学院今后的发展。

(图文:杨亚男 审核:卢瑞霞,陈庆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