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学生管理制度宣讲大会

发布日期: 2021-09-22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诚信教育,督促同学们严格遵守学院规章制度,展示马克思主义学院奋发向上的优良作风,9月20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管理制度宣讲大会于JA106举行。本次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2021级辅导员杜鑫主持召开,2021级全体同学参加。

大会对学院制定的学生管理制度进行了详细解读。纪检部从课堂考勤制度、宿舍纪律检查以及处分条例等几个方面详细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术诚信制度条例和纪检条例,并针对同学们更为关心的请假问题和手机检查条例进行了答疑解惑。杜鑫重申了严格遵守校规校纪的重要性。他希望同学们能够正确理解,深刻认识学院制定的学生管理制度的意义;认真学习,吃透相关文件的精神;积极参与,扎实推进学风建设;严于律己,树立“勤奋好学,积极向上”的学风。

无规矩不成方圆,此次会议使同学们更加全面深度的了解了学院的相关管理制度,有利于进一步提高学院学生管理工作的水平,增强学院诚信主题教育的针对性、主动性和实效性,为同学们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文:邢华纯 图:邢华纯 杨斐 审核:杨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