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我院成功召开2021年研究生会换届调整大会

发布日期: 2021-10-05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为了加强我院研究生会建设,保证各项工作顺利开展,10月4日下午,我院于日照校区JC909和曲阜校区310会议室同时召开2021年研究生会换届调整大会。此次会议由我院研究生辅导员宋小叶主持,我院党委书记陈庆国、副院长任松峰、曲阜校区研究生辅导员蒋开天一同出席,研究生会全体成员积极参与。

会议开始,由任院长宣布2021年研究生会与团支部的人员名单。随后,我院研究生会主席张笑,团委副书记席静、张晶文发表就职演讲,并阐述了未来的工作设想。她们表示将在继承学院研究生会和团委优良传统的基础上推陈出新,展示马克思主义学院新风采。会议第三项,陈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陈书记指出,研究生会干部要做到四点:一是做好师生联系的桥梁,二是做好学院工作的助手,三是做好人才培养的基地,四是做好学生成才的服务员。陈书记鼓励每一位研究生会干部努力成为政治素质高、思想观念正、工作能力强、人际关系好、发展前途广的新时代新青年。

会议最后,宋小叶老师从以下方面进行了总结。首先,宋老师指出在积极参与研究生会工作的同时也要做好学生的本职工作:学习;其次,要结合专业特色,紧跟时代特点,举办品牌活动;最后,要做到在大事面前讲原则,在小事面前讲风格,努力开创出我院研究生会新局面。

本次换届调整大会的召开,为我院研究生会顺利开展工作明晰了方向,在为研究生会各部门储备人才的同时,也为研究生会更好的服务于广大师生积蓄了力量。

(图:隋启贤 文:李婕 审核:宋小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