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中国共产党曲阜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 2021-10-07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10月6日下午,我院于日照校区JC909和曲阜校区310会议室召开中国共产党曲阜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此次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陈庆国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孙迪亮,副院长任松峰、刘宝杰等教师党员一同参加,学生党员积极参与。

会议开始,陈书记介绍了学校党委关于报考党的二级单位党的委员会党支部委员会届中调整工作的通知、安排和学院实际,并向大会介绍了候选人预备人选的基本情况。在全体与会人员通过了党委委员增补委员候选人、监票人与计票人名单后,大会进行了中共曲阜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委员会委员补选。会议按照差额选举办法,采用无记名投票的形式,依据得票数量过半的原则,增选任松峰同志、刘宝杰同志、张兴华同志和董洪乐同志为学院党委委员。会议最后,陈书记表示新一届党委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继续发扬学院优良传统,以学院高质量发展为第一要务,以全体师生为中心,团结一心、锐意进取、廉洁自律、为国育才,为建设孔子家乡高水平大学贡献第一大院应有的力量。

中国共产党曲阜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的顺利召开,为我院党委注入了新力量,推动我院党委凝心聚力引领各项工作新发展,开创学院工作新局面,开启学院发展新征程。

(图:隋启贤 文:隋启贤 审核:陈庆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