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年迎新工作表彰暨安全教育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日期: 2021-10-09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为总结迎新的工作成果,部署学院各年级学生的安全工作,10月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迎新工作表彰安全教育大会于JE301召开本次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五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刘畅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杜鑫学院辅导员孙宁、杨朝一同出席,第五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积极参与。

会上,刘畅对迎新期间的工作进行总结,并对迎新工作的顺利完成提出表扬。他指出在本次学院的迎新工作过程中,志愿者协调配合、恪尽职守,各项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充分展现了学院有序的工作状态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他也认真分析了此次迎新工作存在的不足希望各部门吸取经验,再接再厉,在以后的工作中有更出色的表现。在卫生安全问题上刘畅提醒同学们注意日常卫生,提高安全意识。

党委副书记杜鑫传达了省委、学校、学院、安全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学校安全隐患大检查工作方案,对学院团委学生会安全工作进行部署落实杜鑫结合学院安全教育工作实际案例,重点介绍了交通安全、心理安全、财产安全、生命安全、意识形态安全、外出住宿安全等安全教育工作呼吁全体同学筑牢安全防线人人争做安全员提高辨别是非的能力政治敏锐性共同营造一个安全舒适的环境此外,他代表学院对同学们在迎新工作中体现出的高度负责精神表达了深切的谢意指出,在学校、学院党委老师的指导下,各学生干部要以身作则,不断提高自身道德修养,提升工作能力共同努力将学院学生工作推向一个更高的台阶。

杨朝和孙宁分别对分管的学生会部门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并希望各学生干部在新学期能够继续以严谨、规范、专业的精神积极对待接下来的学生工作。针对安全问题,杨朝和孙宁强调安全是大学生完成学业、健康发展的重要保证,安全素质是成长、成才应有的素质要求,希望同学们及时与老师沟通,保持积极心态,树立安全第一、生命至上的意识。在会议过程中学院领导现场为迎新工作优秀志愿者代表进行了颁奖。

此次迎新总结表彰和安全教育大会,是践行“以学生为中心”理念的具体行动。通过此次大会有利于强化学生的安全意识,进一步守牢安全底线,提高学生干部工作的热情和质量,在学院积极营造了人人有责从我做起关注安全关爱生命的良好氛围。

(文:杨斐 图:杨斐 审核:杨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