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

发布日期: 2021-10-10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10月6日下午,我院于视频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陈庆国,院长孙迪亮,副书记杜鑫,副院长任松峰、刘宝杰及我院其他教职工一同参会。会议由院长孙迪亮主持。

会上,陈庆国书记报告了学院近期的主要安全工作,并对意识形态、心理健康、消防安全等领域的重点工作做了相关部署。随后,陈书记提出四项基本要求:一要牢固树立“人的安全最大,人的生命安全最大”等安全意识;二要坚决扛起安全工作的政治责任,做到思想认识不放松,安全防范不减弱,确保春节前保持战时状态;三要最严、最实、最细落实好省和学校的具体工作部署,对标“六个一”,逐项再落实;四要对标学校安全隐患大检查内容,针对安全工作的薄弱点,全面排查、整改学院安全工作隐患。

孙迪亮院长对学院近期的安全、教学及科研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其一,孙院长强调要落实好研究生实习实践安全管理、任课教师意识形态教育等工作,确保教育教学各项事宜安全有序进行。其二,孙院长对思政课教师津贴发放和在岗教职工年度考核等问题做了说明,并激励学院教师实现教学数量多、教学质量佳、教学成果优的目标。其三,孙院长对学院科研团队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要加强专业化任课教师队伍的培育,加快建立高质量高水平的科研团队,促进科研成果研发。

此外,任松峰副院长和刘宝杰副院长分别结合所分管的工作,对近期的本科生班主任、研究生安全教育及科研等问题进行了具体安排。

(图:隋启贤 文:来婷婷 审核:陈庆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