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专题党政联席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 2021-10-27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10月26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两校区视频会议室召开了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专题党政联席扩大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思想政治教育系主任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孙迪亮主持。

孙迪亮指出,要注重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的产出导向和培养质量,一是调动班主任工作积极性,规范班主任管理与奖励制度,提高本科生考研率;二是重点指导和培养学生参与各类学科竞赛、科研项目、科研论文等,完善相关激励机制;三是扎实做好辅导员对学生的日常管理与服务工作,考核择优进行奖励;四是增强专业课教师课堂建设力度,抓好思政金课、一流课程、研究生教育优质课程等建设,积极申报师范专业认证。

学院党委书记陈庆国肯定了学院前期专业建设的各项工作成果,再次强调要高度重视学院一流本科专业的建设发展工作,创新工作方法,提升工作效率,巩固教学成果,发挥马院学科优势,争创一流学院。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就学院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工作展开了充分的交流与沟通,细化落实了推进工作。学院将进一步统筹协调,通力合作,对标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标准,发挥专业特色,做好建设规划,不断促进学院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的有序开展。

(文:孙宁 图:孙宁 审核:孙迪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