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山东弘丰资产经营集团有限公司来我院访问交流

发布日期: 2022-06-19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6月17日上午,山东弘丰资产经营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华伟一行来学院访问交流。曲阜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陈庆国、党委副书记杜鑫、学院团委书记张林参加了会见。

陈庆国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学科建设、就业创业、社会实践、办学特色等情况,希望双方能够不断增进沟通,增进合作,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华伟对学院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介绍了山东弘丰资产经营集团有限公司的发展情况。希望马克思主义学院在社会实践、就业创业等方面给予更多支持和指导。

座谈会上,经过双方的友好协商,最终达成共识同意建立社会实践和双向服务合作关系,设立学生社会实践基地,为学生提供社会实践的平台,并加强培养学生的劳动素养。杜鑫作为学院代表与华伟进行协议签约仪式。

此次活动增进了校企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增加了毕业生就业空间,拓展了在校生的社会实践内容,为推动我院实践育人工作的持续开展注入新的活力。

(文:张林 图:杨亚楠 张林   审核:杜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