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群工作 > 理论学习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发布日期: 2022-04-21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4月20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陈庆国主持,院长孙迪亮、副书记杜鑫、副院长任松峰和刘宝杰、党委委员董洪乐和张兴华等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中心组成员首先开展了“第一议题”学习,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陈庆国指出,本届冬奥会刚刚落下帷幕,在全世界人民的见证下,中国队奋力拼搏、永不言弃,不断刷新纪录,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精彩瞬间。广大年轻干部,要从“冬奥之窗”中感悟“中国力量”,见证“中国自信”,学习“中国精神”,扛红旗、做表率,用实际行动奔赴下一个百年奋斗目标。陈庆国强调,一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全院师生中掀起学习热潮,弘扬北京冬奥精神,凝聚强大奋进力量;二是要做好研究阐释工作。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如何深层、深度、深刻挖掘冬奥精神,提炼讲课素材,实现进课堂、进教材、进头脑。三要践行好冬奥精神。党员干部要有如奥运健儿们一样的勇气与自信,点燃自己的“勇气”之魂,大胆面对工作中的一切困难与挑战,勇啃硬骨头、涉险滩、爬陡坡,在奋勇拼搏中不断提升自己、超越自己,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文:吕星星 审核:陈庆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