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群工作 > 理论学习

马克思主义学院本科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 2022-04-30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4月2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本科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JC909顺利召开。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杜鑫,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张林,组织委员孙宁出席会议,学院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到场参会。本次大会由张林主持。

会议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中预备党员转正的流程,对岳盈君、王琳、张梦丽、王雪玲、郭启萌、李鑫、邵羿涵、李艺菡、朱玫晓九位同志的转正事宜依次进行了充分讨论。首先,名预备党员宣读转正申请,并从多方面详细汇报了预备期内的情况。随后,各位培养考察人介绍了位同志在预备期间的表现情况,并表示同意介绍其入党。经过大会充分讨论与无记名投票,我院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张林宣读支部大会表决决议,同意九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并向各位转正的党员表示祝贺。各位预备党员表态,今后将以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扬奋发向上的进取精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杜鑫进行了总结发言他对转正的党员表示祝贺同时希望各位党员同志能够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以严于律己,时刻保持党员的先进性,践行初心使命

本次大会的成功召开扩大了我院本科生党支部的党员队伍,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注入了新生力量,有利于学院党支部工作的高质量发展。全体党员“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必胜信念,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奋斗姿态,踔厉奋发、勇毅前进,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文:王冬雪 王子豪 图:王子豪 审核:张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