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群工作 > 理论学习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 2022-04-21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42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转正大会于两校区会议室同时召开,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宋小叶出席会议,研究生党员及预备党员积极参加。此次会议由研究生党支部学习委员王翠云主持。

会议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中预备党员转正的流程,对陈玲、单文英、来心怡、马付杨、马鑫蓓、李婕、曹凤娇、胡玥八位同志的转正事宜依次进行了充分讨论。首先,八名预备党员宣读转正申请,并从多方面详细汇报了预备期内的情况。随后,各位培养考察人介绍了八位同志在预备期间的表现情况,并表示同意介绍其入党。经过大会充分讨论与无记名投票,我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宋小叶宣读支部大会表决决议,即同意八名预备党员转为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并向各位转正的党员给予肯定、表示祝贺。八名预备党员纷纷表示,今后将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扬奋发向上的进取精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会议,扩大了我院研究生党支部的党员队伍,并注入了新的活力。全体党员将在党组织的领导下承担起时代重任,坚持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在新征程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

(图:李婕 文:隋启贤 审核:宋小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