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群工作 > 理论学习

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年第一批党员发展对象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 2022-05-07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为切实提升学院党员发展工作质量,按照组织发展程序,5月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22年第一批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开班仪式。学院党委书记陈庆国,党委副书记杜鑫,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宋小叶,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张林,宣传委员杨朝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杜鑫主持,学院2022年第一批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参与开班仪式。

仪式上,陈庆国首先向参加培训班的各位学员表示祝贺。他指出,学院党委一直高度重视党员培养和发展工作,始终不忘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神圣使命,帮助发展对象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是学院党校开展培训工作的主基调。他向各位学员提出具体要求:第一,端正入党动机,树立科学思想;第二,做马克思主义坚定的信仰者,让“革命理想”成为惊涛骇浪中的“定海神针”;第三;坚持初心和使命,以更高的政治自觉承担历史使命,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肩负起时代责任。会议最后,杜鑫对本期发展对象表达了真切希望: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一定要端正入党动机,始终保持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更为崇高的使命追求、更具扎实的政治作风,与新时代同向同行,以青年之肩担起时代之责,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聚起强大青春力量。

本次开班仪式,有助于学院党员发展对象牢记入党初心,规范自身行为,提高自身思想觉悟,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标准。

(文:侯维翰 张相科 图:张相科 审核:杜鑫 杨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