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群工作 > 理论学习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参观学校“年轻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主题展览”

发布日期: 2022-05-10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为进一步增强纪律教育实效,切实加强我院党员干部教育管理监督,510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参观学校“年轻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主题展览”。学院党委书记陈庆国、院长孙迪亮、副书记杜鑫、副院长任松峰以及学院党政干部、学生辅导员参观了警示教育展览。

本次主题展览由曲阜师范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举办,共分3个篇章,22个展板。展览通过漫画的形式鲜活的展现了那些被不良嗜好绊倒的年轻干部们那些陷入过度消费恶圈的年轻干部们以及那些因交友不慎被围猎的年轻干部们的违法违纪行为,既生动形象又发人深省。一幅幅震撼人心的画面,一个个令人警醒的案例,让在场的教师党员深刻接受了一次理想信念教育与思想洗礼。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始终自觉遵守党的纪律,坚决筑牢年轻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担负起新时代新征程的责任与使命。

以铜为镜,可以正衣冠;以史为镜,可以知兴替;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此次主题展览活动,有利于引导党员干部以反面典型事例为镜鉴,切实增强自身党性原则和纪律观念,着力提高党员干部队伍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扎实推进清廉马院建设。

(图:隋启贤 文:来婷婷 审核:陈庆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