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群工作 > 理论学习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转正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 2022-06-21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6月1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转正大会借助腾讯会议,于两校区会议室同时召开。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宋小叶出席会议,研究生党员及预备党员积极参加。此次会议由研究生党支部宣传委员窦立成主持。

会议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中关于预备党员转正的工作流程进行,对王炳泉同志的转正事宜进行了充分讨论。首先,王炳泉同志宣读转正申请,从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详细汇报了预备期内的情况,并表达了希望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热切期望。紧接着,两位培养考察人介绍了王炳泉同志在预备期间的表现情况。经过大会充分讨论与无记名投票,我院党支部书记宋小叶同志宣布支部大会表决决议,即同意接收王炳泉同志为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王炳泉同志表示,今后将不忘初心使命,提升党性修养,做一名合格党员。

本次转正大会的顺利召开,为我院研究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进一步壮大了党员队伍。新老党员也将继续携手并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图:李婕 文:来婷婷 审核:宋小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