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日常教育

张国新教授为我院师生作报告

发布日期: 2019-09-26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925下午,原全国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研究会副会长,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张国新教授应邀在学院会议室为我院师生作报告。马克思主义学院部分老师及2019级全体研究生、2018级和2017级部分研究生参加了报告会,院长李安增教授主持了报告会。

报告会伊始,张国新教授回顾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光辉历程,表达了自己对祖国的热爱之情。接着,张国新教授从自己的亲身经历出发,指出“研究毛泽东是一个神圣的事业,我们要把它当成终身事业进行”,极大地引起了在座师生们的共鸣。而后,张国新教授又从“毛泽东诞辰100周年”、“解放生产力”以及“十一届三中全会”等方面入手,谈了自己的心得和体会,现场氛围十分活跃。最后,张国新教授对全体研究生提出要求,指出研究生既要认真读书,也要尊师重道;既要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又要多读书、多请教。

李安增院长在总结发言中强调指出,研究生不仅要多读书,还要增强社会责任感,树立严谨治学的态度。整场报告会气氛热烈、内容丰富,让我院师生获益颇丰。



(文:苑腾 图:苑腾 于惠雯 审核:任松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