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日常教育

我院举行2020届研究生毕业就业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 2020-06-14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6月12日下午,我院2020届研究生毕业就业工作部署会借助应用程序—腾讯会议举行。本次部署会由研究生辅导员宋小叶老师主持,2020届全体毕业研究生参加。

本次会议共分为两个部分:一是部署关于2020届研究生就业的相关工作,宋小叶老师督促所有毕业生同学注册山东省教育厅高校毕业生就业网并生成简历,鼓励大家先就业再择业,详细讲解了其他形式就业的政策和内容、就业方案编制核对及派遣等涉及到就业问题的注意事项。二是布置关于2020届研究生毕业的其他相关工作,主要包括:毕业生户口迁移、党团关系转接、毕业生登记表填写、毕业生档案整理以及财务处欠费、图书馆还书、后勤退卡退费等的相关要求。此外,宋小叶老师还下达了关于评选校级优秀硕士论文、优秀博士论文、优秀硕士研究生成果奖项以及专业实践成果奖的通知。

此次会议,一方面促进毕业研究生及时了解学校、学院关于2020届毕业研究生的相关工作,做到心中有数,积极配合,细心应对;另一方面,加强了师生关于毕业就业问题的沟通,增强了毕业生奔赴美好未来的信心。

(文:司娜  审核:宋小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