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日常教育

我院成功举办博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

发布日期: 2021-03-24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3月23日下午,我院于JC909会议室成功举行高桂爱和任小艺两位博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本次答辩委员会由李安增教授、杜曙光教授孙迪亮教授、聂家华教授、张英魁教授、张方玉教授、李增元教授组成,部分研究生旁听此次答辩会。

参与答辩的博士研究生们沉着冷静、表达清晰,对论文写作背景和思路进行了简要说明。然后由答辩委员对参加预答辩的研究生进行点评,委员们对他们的论文内容进行了充分肯定,同时就论文框架、相关表述和参考文献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希望答辩博士们能根据答辩委员会的中肯意见进行修改,以提高自己的毕业论文水平。

本次答辩程序规范、组织严谨。专家们以高度的责任心对论文进行了评阅,不仅考察了博士研究生对基本理论和研究方法的掌握程度,还深度剖析了博士研究生的独立研究与综合分析的水平,为进一步规范与提升研究生教育水平奠定了坚实基础。

(图:宣传部 文:高瑛 审核:宋小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