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日常教育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纳新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日期: 2021-04-07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33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纳新大会于JC405召开,大会分上午和下午两阶段进行,分别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书记张林和马克思主义学部党委副书记宋钧文主持,讨论关于接收朱玫晓等43名党员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事宜。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43名发展对象以及入党介绍人参与本次会议。

本次党纳新大会本着对组织负责、对个人负责的精神,严格按照党员发展程序执行。会上,发展对象逐一宣读《入党志愿书》,认真阐述对党的认识,并结合实际学习工作情况指出自身存在的不足之处,真切地表达了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和为人民服务的强烈意愿。随后,入党介绍人逐一介绍发展对象的培养考察情况,提出了愿意介绍其加入党组织的意见和理由。接着,支部委员、学院本科生辅导员孙宁代表支部委员会汇报发展对象的政治审查情况,宣读了“政审合格,提交支部大会讨论”的综合政审意见。在大会充分讨论后,与会正式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逐一表决,形成并通过了支部大会决议。会议认为,43名同志入党动机端正,对党的认识清楚,立场坚定、旗帜鲜明,全体党员一致同意接收朱玫晓等43名党员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43名同志也均表态继续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改正自身缺点,提高个人的思想理论水平和为党工作的能力。最后,宋钧文寄语新接收的中共预备党员,希望研究生党员、本科生毕业班党员和非毕业班党员都能够在不同的岗位上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学习,增强才干,勇担使命和责任,做新时代的追梦者、奋斗者、建设者。希望支部的其他党员同志,不断坚持理论学习和实践锻炼帮助新党员不断成长,为我院党支部建设提供坚实力量。

本次学生支部党员纳新大会共吸纳43名预备党员,为学生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全体党员提高思想意识、加强党性修养、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献礼建党百年华诞起到了有力的推动作用。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审核:杨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