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日常教育

研究生“校园安全文化月”之安全知识竞赛初赛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 2021-04-09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为强化安全健康教育,加强校园安全建设,配合学校“校园安全文化月”系列活动,4月8日下午,我院于JA201举办安全知识竞赛初赛。本次活动由学院研究生会劳卫部承办,2019、2020级全体研究生参加。

本次安全知识竞赛采用线下答题方式,竞赛题目类型多样,内容丰富实用,涉及科学规范使用电子产品、消防安全、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交通安全、宿舍防火防盗、人身防护、用水用电安全等方面,与同学们日常生活息息相关。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竞赛过程由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宋小叶与学院研究生会劳卫部成员进行监督,参赛同学均认真、有序参与本次答题竞赛活动。

安全无小事,安全大于天。本次安全知识竞赛初赛的顺利举办,是对国家校园安全防范新标准的热切响应和学校“校园安全文化月”的积极配合,有利于帮助我院研究生更好地树立安全意识、提高应急能力,从而降低安全隐患、保护自身安全,共同构建安全校园。

(图文:陈鉴  审核:宋小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