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日常教育

我院研究生宣讲团走进地理与旅游学院

发布日期: 2021-12-17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强化党员意识,提高党员素质,12月15日下午,我院研究生宣讲团走进地理与旅游学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宣讲。

会上,马鑫蓓作了《接续奋斗,再谱华章——论“两个确立”的时代意义》的宣讲报告。她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两个确立”,即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阐释。重点介绍了“两个确立”的理论和实践依据、“两个确立”的发展历程以及“两个确立”的时代意义三方面内容。宣讲结束后,马鑫蓓同志和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研讨。

宝贵经验弥足珍贵,伟大成就鼓舞人心。本次活动的顺利举行,有助于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融入到学生日常学习生活中,更好地发挥我院研究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营造浓厚的百年党史学习氛围。

(图文:马克思主义学院 审核:宋小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