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日常教育

我院召开2021年度研究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 2022-02-24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2月23日下午,我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于两校区会议室同时举行,组织党员查摆自身问题,剖析思想根源,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本次活动由我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宋小叶主持,研究生党员及预备党员积极参加。

首先,党支部书记宋小叶同志进行对照检查,带头进行自我批评,支部委员及党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大家以诚相待,加强沟通,增进团结,为进一步提升今后支部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其次,宋小叶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工作,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等方面的情况,提出在组织学习和三会一课的进行过程中取长补短、择善而从。最后,宋小叶同志强调支部委员及党员要严守党规党纪,做好专职工作,并就当下出现的理论学习不足和学习深度不够等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

此次研究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有助于促进党支部积极开展批判与自我批评,党支部委员会将针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落实,支部委员和党员也将向优秀党员看齐,并加强自身建设,从而不断推进党支部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

(图:舒可欣 文:隋启贤 审核:宋小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