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日常教育

我院召开2022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

发布日期: 2022-09-13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9月12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以腾讯会议的形式,于JC909会议室线上线下同时举行。研究生辅导员宋小叶、研究生会主席张笑、团委副书记席静以及研究生会部分成员出席,2022级全体研究生积极参与。本次见面会由宋小叶主持。

宋小叶首先代表学院对新生们表示祝贺和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与会的研究生会成员。随后,每位新生依次进行了简短的自我介绍,在交流中,不仅表达了对研究生阶段的展望,还加深了对彼此的认识与了解,现场洋溢着轻松温暖的氛围。不知不觉,会议接近尾声。宋小叶强调,新生在遵守学院管理规定的同时,要秉承刻苦求学精神,勇担时代使命,为学校、学院、更为自己创造新辉煌。

本次见面会不仅帮助新生进一步了解了学院教学管理模式和人才培养目标等教学信息,也有效帮助每位新生尽快融入研究生生活。

(图:来婷婷 文:舒可欣 审核:宋小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