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日常教育

我院研究生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2-10-02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9月29日上午,我院顺利开展研究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2021级研究生张宇昕同志以“高扬旗帜、育人铸魂、凝聚力量、争创重点”为主题,带领党支部成员共同学习中共曲阜师范大学第九次党代会精神。本次活动由研究生党支部宣传委员窦立成主持,党支部全体成员积极参会。

首先,张宇昕同志对第八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进行了十个方面的回顾,并强调学校的发展复兴关键要做到“六个必须”。其次,明确了新发展阶段的历史使命和奋斗目标,坚定“强化特色、追求卓越,建设世界知名高水平孔子家乡大学”的奋斗目标,同时面向未来,做到“五要立”。再次,明晰奋力开启新征程的十大主要任务,重点强调以一流党建引领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实施“六个工程”,建好建强“马院”“马学科”,努力争创全国重点“马院”。张宇昕同志讲解结束后,张庭辉、刘璐、王琳三位同志分别分享了自己的感悟。他们表示将牢记自己身为党员的使命与初心,复兴曲园荣光。

最后,窦立成同志指出我们要以“踏平坎坷成大道,斗罢艰险又出发”的顽强意志,奋力开创新时代孔子家乡大学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以实际行动践行中共曲阜师范大学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文:李婕 审核:宋小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