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风采 > 学团风采

马克思主义学院在2021四院联谊秋季迎新秋季运动会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 2021-10-19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10月17日,2021年马克思主义学院、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经济学院、法学院四院联谊秋季迎新运动会于西田径场举办,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杜鑫,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书记张林,马克思主义学院辅导员杨朝以及各学院主要领导出席开幕式,2021级新生积极参加。

开幕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升国旗仪式结束后,裁判员代表、运动员代表相继上台发言,四个学院的啦啦操队各自进行了精彩纷呈、活力四射的助力表演,以高难度的动作、流畅的演出赢得观众阵阵欢呼。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忠凯上台发言。他表示,希望新生们在本次运动会中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初心,努力拼搏,在运动会上赛出高水平、赛出新风尚,展现出曲园学子阳光、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本次运动会共17支代表队参赛,赛事分为径赛、田赛、趣味三个比赛大项。运动员们以积极乐观的心态投入比赛,奋力拼搏,奔跑、跳跃,在赛场上肆意挥洒汗水,诠释了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径赛场上,健儿们锐意进取,朝气蓬勃,获得女子200米冠军、女子接力比赛冠军和男子接力比赛亚军的优异成绩;田赛场上,运动员们努力拼搏,厚积薄发,一举拿下女子立定跳远第一名;趣味场上表现同样不俗,一举拿下男子踢毽子第一名、男子和女子跳绳第二名。场外,同学们积极向主席台投递稿件,为运动员们点歌,阵阵呐喊声鼓励着运动员奋勇向前,全力以赴。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和有序组织,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三四班联队荣获最佳风采奖,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一二班联队、思政免师一二班联队荣获优秀集体奖。

运动竞技不仅仅是意志的较量、速度的挑战,更是对一个团队凝聚力的考验。踏上跑道,是一种勇气;驰骋赛场,是一种顽强。本次运动会大力发扬体育精神,锻炼了同学们的体魄,激发了同学们的斗志,增强了学生之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对培养同学们勇于拼搏、追求卓越的意志品质具有重要意义,充分展示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的青春风采。

(文:王晨  图:宣传部 审核:杨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