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风采 > 学团风采

马政联队女篮卫冕“迎新杯”篮球赛五连冠

发布日期: 2021-11-29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11月20日,由体育教学部和篮球协会主办的“迎新杯”篮球赛总决赛于曲阜师范大学日照校区东篮球场成功举行。马政联队女篮与管理学院女篮经过四节较量以55-34战胜管理学院女篮,最终夺得本届“迎新杯”篮球赛冠军。

比赛中,双方势均力敌,比分十分胶着,在场上参赛队员们敏捷灵活的身影,完美精准的配合与场外观众们的激烈呐喊构成了一幅幅精彩动人的画面。每一次漂亮的抢断,完美的过人,三分线外的远投,迅速的强攻篮板都彰显了马政女篮队员们扎实可靠的基本功与顽强不懈的战斗精神。随着终场哨音的吹响,马政联队最终以55:34的成绩完胜管理学院。马政联队女篮更是顺利实现了五连冠的壮举。比赛结束后,学部球员说:“我们获得这个荣誉是团队协作的结果,这场比赛见证了我们的友谊和努力,非常有意义。虽然比赛结束了,但团结拼搏的精神会一直陪伴着我们。”

此次迎新杯篮球赛不仅向全校师生展现了马政联队学生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学生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学院的团体荣誉感,增进了各院间的友谊,展示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和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文:邢华纯 张相科 图:邢华纯 张相科 审核:杨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