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风采 > 学团风采

政马联队排球队在2021年“迎新杯”排球比赛中荣获亚军

发布日期: 2021-11-29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11月27日 ,2021年“迎新杯”排球比赛决赛于东操场举行,政马联队男排和女排一同挺进决赛并摘得亚军。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团委书记王元如,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书记张林亲临比赛现场为队员们加油鼓劲。

此次“迎新杯”排球比赛,政马联队男排一路过关斩将击败美术学院、经济学院等男排队伍,顺利进入决赛对阵工学院男排。比赛第一节,工学院先发制人、攻势猛烈。面对强劲对手,在开局不利的情况下,男排队员沉着泠静,不骄不躁,调整心态,不断改变战术,调整状态,抓住对手防守漏洞,扭转局势,最终凭借高超的技巧和稳定的发挥以25:20的比分顺利拿下第二节,将场上比分板为1:1。比赛后半阶段,双方虽各有攻守,但都没能改写场上比分,最终政马联队以1:3不敌工学院,获得此次比赛的亚军。

与此同时,政马联队女排也巾帼不让须眉,表现优异。队员们个个精神饱满,热情高涨,全力投入到比赛氛围 ,把拦网、接球、传球、扣杀等动作做得行云流水、毫不拖沓。女排队员在场上挥汗如雨,相互之间默契配合,沉着冷静,积极拼搏。由于在战术指挥、体力方面同对手有一定差距,最终以0:3比分落败传媒学院,但她们努力与拼搏的精神得到了现场所有人的认可与赞叹,最终荣获亚军。

本次比赛充分发扬了学院学子百折不挠,敢于拼搏的体育风采,同时也表达了学院在发展体育事业健壮学生体魄方面的决心。相信政马联队男排女排会再接再厉,发扬优点,吸取经验教训,在今后的比赛中继续奋勇拼搏,为学院争光。

(文:郝佳欣 图:郝佳欣 审核:杨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