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风采 > 学团风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毕业生就业指导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3-24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为帮助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明确职业生涯规划,为学生提供更具针对性的就业指导,323日,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毕业生就业指导活动。本次活动分为线上和线下两部分,包括网络视频指导和线下指导。

各专业导师结合近几年毕业生的毕业去向、单位性质、薪酬福利等方面对当前的就业形势进行综合分析,同时为同学们提供了多条求职渠道并作详细的介绍和说明。各专业导师同学们提出四点建议:一要充分认清就业形势,做到务实理性;二要明确就业目标,进行自我定位,做到实事求是;三要拓宽就业渠道,做好充分准备;四要注意信息甄别,合理分配时间,不顾此失彼。此外,各专业导师对于同学们今年考研情况也做了简要分析,有针对性的进行学术指导活动最后导师祝愿同学们找到好的就业方向,并建议同学们要客观、准确的分析自身情况,以积极的心态准备就业。

笃志教育逐梦行,师生合力扬帆起。通过此次毕业生就业指导活动,不仅有助于帮助毕业生明确自身不足,及时调整应对策略,更有助于提振学生信心,缓解心理压力,助力我院学生实现高质量就业。

(文:侯维翰 张荣芹  图:张相科 张荣芹  审核:杨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