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风采 > 学团风采

马克思主义学院大学生职业规划专家指导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 2022-03-27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为进一步帮助大学生提升就业技能涵养就业素养和规划职业生涯发展,3月2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于JB401召开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指导会。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胡长春、李金雷、王民,特聘学生发展导师崔波受邀出席,学院党委副书记杜鑫、全体辅导员以及学生代表出席。

学生代表首先进行了职业规划的个人展示汇报,并提出了个人在职业规划方面的困惑,各位教授、导师针对同学们的困惑,从职业规划的目标选择、榜样人物分析、实施策略等进行了专业、详细的答疑和指导,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各类职业培训,提升个人综合素养。

此次专家指导会,为同学们指点迷津、指明了前进方向,帮助学生们系统地了解职业生涯规划相关知识,提高了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的意识和能力,推动了学生个人素养的全面发展,帮助学生进一步明确未来目标,有利于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成才观、价值观,把个人理想与国家发展、民族命运结合起来,对于争做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具有重要意义。

(文:陈晓凤 王翠萍 张钰婕 图:王翠萍 张钰婕 审核:杜鑫 杨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