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风采 > 学团风采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社团获评年度明星社团荣誉奖项

发布日期: 2022-06-08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近日,学校组织开展了学年学生社团评优工作,经过材料申报、活动总结等多项流程,于63日进行线下答辩。经过激烈角逐,马克思主义学院社团习研会、猗兰传统文化学社获评20212022年度明星社团荣誉奖项。

此次社团评优工作由校团委主办,旨在进一步推动我校学生社团建设,激发学生社团干部工作热情以及学生参与社团活动的积极性,以达到“丰富校园生活,拓展学生素质”的目的。在学校团委学生会的精心组织下,我院学生社团踊跃参与评优工作,社团代表从社团简介、社团章程以及执行情况、社团活动开展和未来规划四个方面进行对社团基本情况讲述,并对评委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答辩,充分展现了我院社团方向正确、健康向上的卓越风采。

我院学生社团在评优工作中表现优异,成绩斐然,在学院学生社团工作中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有利于充分发挥好学生社团的育人功能,促进我院学生社团健康有序发展,推动学生社团工作不断迈向新台阶。

(文:侯维翰 侯盈宇  图:校团委  审核:杨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