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风采 > 学团风采

马克思主义学院成功举办2022级新生线上选课指导会议

发布日期: 2022-09-09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为使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级新生尽快熟悉选课流程,帮助同学们按时、规范、科学选课,9月7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学生会学习部充分发扬学院“传帮带”的优良传统,召开新生线上选课指导会议。会议由学习部志愿者张艺昕主持,2022级全体新生积极参与。

本次会议围绕选课流程、日常学习、期末考试、疑问解答四个方面展开。在选课流程方面,张艺昕就选课页面、课程编号、过滤系统、推选课程进行讲解,促进新生对选课界面、选课操作具备基本认识;在日常学习和期末考试方面,张艺昕提出,新生要端正日常学习态度,强化知识积累,应对期末考试要制定科学合理的复习计划,诚信应考;会议最后,学习部全体成员对新生提出的一系列选课疑问进行详细解答,进一步提升了会议答疑解惑的效果。

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相对减少了新生选课过程中可能出现的各种问题,提高了选课的科学性与合理性,使学院新生“居家选课”顺利进行。同时,有利于新生进一步全面理解培养方案,明确学习方向,对于激励新生规划好今后的学习生涯,推动学院学风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文:陈晓凤 王子豪 图:学习部 审核:杨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