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风采 > 学团风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就业工作布置会

发布日期: 2022-03-07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为进一步明确就业形势、顺应就业趋势,3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于JC909顺利召开2022届就业工作布置会,学院党委书记陈庆国、院长孙迪亮、党委副书记杜鑫、团委书记张林出席会议。

陈庆国梳理并分析了与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相关的岗位招聘信息,鼓励同学们采取多种形式就业,积极谋划、主动出击、多投简历、参加面试,做到内心更强大、经验更丰富、思路更开阔。陈庆国表示,学院会积极做好毕业生就业手续的办理工作,为毕业生就业创造良好的条件,使毕业生同学能够顺利完成毕业前的各项任务,以饱满的热情步入新的工作岗位。

此次就业工作布置会梳理了学院近年来就业基本情况,解答了毕业生就业的相关问题,交流了就业工作的经验,对指导同学们的升学就业、推进我院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具有积极意义。

(文:陈晓凤 庞玉芹 图:庞玉芹 审核:杨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