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风采 > 学团风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第四期“青马工程”培训会

发布日期: 2022-12-09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发挥“青马工程”为党育人的政治功能12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召开第四期“青马工程”线上培训会。本次培训会由学院团委书记张林主讲,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积极参加。

培训会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出发分别就“全面了解党的二十大的基本概况”、“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充分掌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主旨思想”“科学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主要内容”四方面展开细致讲解,突出强调了在当今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的重要意义。张林讲到,充分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关键是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坚决以中国化时代化的马克思主义武装头脑,形成生动实践。与会同学纷纷表示将不断发展捍卫“两个确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增进理论素养,提升专业能力,努力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本次培训会的成功召开,进一步深化了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学子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认识与理解,有助于不断推动科学理论入脑入心、走深走实,为学院培养造就大批德才兼备的高素质人才筑牢思想之基、凝聚力量之源。

(文:陈晓凤 庞玉芹 赵培伶 姚瑞洁 图:庞玉芹 审核:张林 杨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