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风采 > 学团风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2019级“考研送温暖”活动

发布日期: 2022-12-24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温暖随行,一“研”为定。为舒缓考研学子备考压力、增强考研信心,展现学院人文关怀,马克思主义学院于12月1日晚开展“考研送温暖”活动。本次活动由学院团委学生会就业创业与校友服务部主办,权益外联部协办

学院团委书记张林、2022级辅导员杨朝与2021级、2022级各班班团代表学院深入宿舍为考研同学送上了亲切的问候与温暖的祝福。志愿者们提前在教室认真书写暖心祝福贺卡,精心打包小礼物。整装完毕后,张林和杨朝分别带领学生干部深入考研学生宿舍,了解备考学生们的日常学习情况及心理状态,并叮嘱同学们要合理安排时间,放松心态,劳逸结合,为学子们送去最亲切的慰问与暖心祝福。

        本次活动不仅有效缓解了考研学子的焦虑情绪,同时增强了学院学子们的信心,而且体现出学院对学生们无微不至的关怀,为进一步营造学院浓厚的学习氛围与促进学院学风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文:刘静萱 王子月 林康 图: 王子月 林康 审核:杨朝)